close
有了前幾次出國前一晚幾乎都沒有睡的不好經驗,這次學乖了,提早去睡覺,搭飛機當天起個大早,還去幫大家買了早餐 =.="


買完早餐,開始接"人客",第一個接的是小賴,在來接小詹,接完小詹,要去接陳IC的路上,發生慘案了,豆漿翻倒....整個車座椅都是豆漿,小詹也整個褲子都是豆漿 =.=a,我的毛巾也都是豆漿味,最後一站去接陳IC,也順便借用他的浴室洗褲子,經過一番曲折,終於到了機場....到了機場,找到定點之後,哈 開始拍照囉 @@a

小詹: 小賴來來來!! 我來拍妳...

 


小賴: YA...



拍照怎麼可以忘記我咧...嗨~大家好!! 我是伍佰



突然有謎之音

IC:蛤~蛤~蛤~ 我也要!!我也要...
me:淹啦...



自拍完後,找到我們這一團的集合地點,第一眼看到領隊,覺得他很年輕,應該是個有為青年,誰知道XD...在阿德(領隊)的建議下...我們在已經倒閉的吳哥窟航空前和人來人往的旅客中拍了下面這兩張照片...這兩張照片真的很搞笑...



阿德:吳哥窟航空已經倒了...大家配合一下在來拍一張... 喀擦...=.=" 林易慶和香腸怎麼還在裝帥...



自high完後,準備出境搭飛機去啦!!...等待出境的時候免不了也要來幾張.... 



在過海關照X光的時候,突然有人被攔下來了,咦~這不是香腸嗎:),香腸伯帶了指甲刀,被檢驗出來,原來台灣海關還是有在查緝,X光機不是擺著好看,因此,香腸被列入台灣飛泰國的黑名單(以後不能常去洗泰國洗了) -.-"

香腸這時候有點緊張,但是旁邊的人卻笑到肚子痛...大家好賤XD



兩個好姊妹來一張合照,沒有注意看,這兩個人長得還真的有點像:)



這是在候機室,林易慶這表情很#^$*&,讓這張圖的美感消失了=.="



搭上飛機後,除了吃午餐以外,香腸伯一直在昏迷 =.=



說到午餐,當然要來看看飛機上的餐點,這是小賴的餐點,No Beef,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麵包卻跟棒球一樣硬:)



就這樣經過四個小時又五分鐘後,我們降落在普吉島國際機場(HKT),當時已經是泰國時間
下午五點四十分,泰國當地導遊叫羊死了(阿樂),另位一位叫阿三,由於時間已經接近晚餐
時間,第一天就沒有走什麼行程,坐上遊覽車後就直接到御膳房吃烤鴨風味餐XD...填飽肚子
之後,導遊帶我們到水果街買水果....我們像瘋了一樣買了一堆水果,買了三顆金鳳,一堆三
竺,兩顆芭樂,一堆紅毛丹,買完水果就回飯店 Check in,晚上穿插一個行程就是泰式古
式按摩(The Best),我們被按到哇哇叫...筋都快被拉斷了...按完沒有舒服的感覺
,隔天反而腰痠背痛 ..Orz


這是晚餐地點,御膳房餐廳 (Royal Kitchen),因為趕著要上車...所以沒有看鏡頭 QQ



最後來看一下我們住的塔灣大飯店@@a..



PS:第一天有一個意外插曲(除了香腸被台灣海關列為黑名單外),第一天到飯店之後,服務生開始一間一間的送行李,我一聽到送行李來就衝出來準備接行李和給小費,這時候陳IC也很開心的衝出來要幫忙拿,就這樣,兩個笨蛋被反鎖在門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t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